藝文訊息

【公告】入會郵包寄送 試行計畫

2020-06-29

【公告】入會郵包寄送 試行計畫

一、目的:期望透過「入會郵包」之寄送,使新會友能有系統地瞭解本會、入會權益,也能強化對本會的信任。

二、內容:研擬未來會友(學員)入會後,於一定時間內(暫訂1~2個月)會收到本會寄送的「入會郵包」,內容暫定:捐款感謝函、會友證、捐款收據、本會簡介、會訊、《花藝家》推廣雜誌二本、《花藝家》訂購劃撥單等資料;且不另向會友酌收郵資。

三、優點:未來可以減少指導老師在基金會現場等待時間,也不用親自帶贈送的雜誌回去,更不用另付郵資。

四、試行日期:202071日起申請入會(完成繳費)的會友。

五、預計正式實施日期:202111日。

六、對象限制:試行期間,先限國內的新會友;海外會友再研議。

七、待確認議題:郵包寄送對象,有考慮「寄給指導老師,由指導老師轉交給學員」,其優點是能強化師生聯繫、讓老師知道入會手續已完成。也可考慮「直接寄給學員」,其優點是可確認學員地址正確性、不用麻煩老師、減少轉交流程。本會將於6/23~6/24LINE特約教室群組做問卷調查,歡迎有空的老師參與投票,做為未來執行方向之參考。

八、本計畫為試行階段,變動之處可能不另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 

財團法人中華花藝文教基金會

2020/6/23